險撞救護車遭斥..豪宅主委追1公里堵急診 嗆罵:你混哪的

▲險撞救護車!男追1KM到急診,飆罵「你混哪的」。(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輛救護車載著CPR急救病患,開到路口時一輛自小客車衝出來,緊急煞車才沒撞上。救護車司機斥責「怎麼開車的」,沒想到卻引起對方不滿,尾隨追了1公里飆到醫院後,堵在急診車道指著救護員鼻子嗆聲「你過來!你混哪裡的!」警方查出,36歲陳姓男子是台中西屯一棟豪宅的大樓主委,他不認為自己有錯。

畫面可見,救護車直行,遇到紅燈速度變慢,過一會兒,所有車輛全讓道,但右前方卻衝出一輛自小客車,司機急煞車險撞上。只差1公尺就對撞,救護車司機冒冷汗,車內救護人員正在對病患CPR急救,整個人也重重往前摔。

救護車繼續前進,沒想到剛才那一輛小客車竟緊跟在後,狂追了1公里抵達醫院急診室門前,黑衣駕駛走出車外,再狠甩車門,指著救護車司機鼻子嗆罵,「我讓你過你對我說什麼!我讓你過你罵我!你混哪裡的啊?來來來!你來!」

小客車駕駛作勢打人,言語帶威脅,醫院保全趕緊出面制止。救護車駕駛盧先生也報警處理,他表示,「當下跟時間搶命,根本沒想那麼多,他就有一路尾隨,他就有想要揮拳,醫院的保全有阻止啦。」

警方調查,小客車駕駛是36歲陳姓男子,身分特殊,為西屯區一棟豪宅的大樓主委。陳男說,自己是生意人,不方便出面,只願意電話受訪:「但他闖紅燈他當然OK啊,因為他是開救護車嘛,我綠燈直行嘛,救護車沒有鳴笛,我們沒有聽到,只有看到閃光。」

但回看救護車畫面,當時全程鳴笛還有喇叭聲。陳男又說,車上載了2個孩子,一個讀小一,一個讀小五,路口突然被救護司機斥責,覺得超不開心,且莫名其妙,不認為當天行為有什麼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