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生活!男友還是愛打槍「她好挫折」 網友用吃海鮮神比喻

▲女網友對男友愛打手槍一事耿耿於懷,更因此感到沒自信。(圖/翻攝自2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除了心靈、個性上能彼此契合外,性觀念是否相符也相當重要,「性福」能否掌握手中,有賴兩人多溝通。就有女網友發文,問出許多女孩共同的疑惑,表示平時和男友有固定性生活,他仍然會抽空自慰,這讓她感到無比挫折,難道是自己無法滿足另一半?

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和男友交往近1年,性生活相當正常,平均每周維持3次以上,但不懂為何男友還是喜歡自己DIY,「是我不能滿足他嗎?」她發現,男友會偷偷趁她睡著之後看A片,也會將色情網站存在手機桌面,甚至下載色情照片,這讓她很挫折,覺得自己不夠好,「曾經也和他問過,我是不是沒辦法滿足他,他也只是一直說沒有啊,哈哈哈的笑......請問大家是我真的沒辦法滿足他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意見大不同,少數人推測,大概兩人關係出了問題,「如果身體真的滿足,也就不會騰出精力打手槍了」、「面對現實吧,妳誘惑力不夠吸引他」、「真的不正常」、「我跟妳男友情形一樣,我的回答:是的。」

▲網友用「澎湖吃海鮮」神比喻。(圖/達志/示意圖)

多數網友則覺得,男性自慰很正常,不用大驚小怪,「就不同感覺而已,別想太多,有時候就單純想打手槍」、「還好吧,總比去外面好」、「打槍就跟吃飯一樣」、「人不能忘本」、「你知道,打砲還要顧慮妳,尻尻只要顧慮自己」、「打手槍跟做愛不衝突啊」、「在一起久了,打手槍真的比較輕鬆」、「一個再喜歡吃牛排的人也會想吃別的東西」、「你們還維持激情就不是你沒吸引力,到底在擔心什麼。」

另外,有網友分享一則過去看到的超精闢比喻,秒懂男人心裡,女人不必再喪氣!他說,假設你很喜歡吃海鮮,又知道澎湖有超新鮮超好吃的海鮮,但必須搭船出海才吃得到,「這樣很累欸,雖然海鮮很好吃但是搭船很累人。」所以,你可能偶爾會去樓下超商,買個龍蝦沙拉三角飯糰解解饞,但這不代表不喜歡吃澎湖的海鮮,「澎湖海鮮有他的好,龍蝦沙拉三角飯糰也一樣,有時候只是圖個方便而已,錯了嗎?」

▼情侶想維繫好關係,有賴溝通和理解。(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