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種出「巨型萊姆」 媽媽揪看斷面秀...切開後哭了

▲媽媽超開心種出巨型萊姆,卻悲劇了。(圖/翻攝自連環泡有芒果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媽媽喜歡在家中種些花花草草、香料,若是能夠結出果實,更是會開心得不能自已,找家中親友一同來見證。知名臉書粉專「連環泡有芒果」的林發條4日分享,林媽媽「炫耀」種出一顆「巨型萊姆」,沒想到切開後卻變大悲劇,趕緊安慰「媽媽別哭」。

林發條表示,「我媽那天很得意她種出了一顆一斤多的萊姆,並且大張旗鼓在眾目睽睽下切開來.....」,本來媽媽想著,可以給這些小傢伙一些下馬威,看看老娘的厲害,沒想到一切開後,卻只能「感動」的哭了,因為果肉只有一點點,皮卻超級厚,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冬瓜。

網友看完發文之後,紛紛留言表示,「新品種──後臉皮1號萊姆」、「只看圖以為是新品種芭樂」、「人家他會冷冷啊!穿件羽絨外套而已嘛」、「原來是虛胖啊」、「這明明就是柚子…想騙我」、「啊!沒看說明還以為是大黃瓜勒」,也有網友趕緊安慰媽媽,萊姆皮可以做點心、洗潔劑也很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