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孔劉專美於前!李棟旭脫了 頹廢、衣衫不整更性感

▲南韓演員孔劉與李棟旭的「死鬼CP」相愛相殺到戲外。(圖/翻攝自孔侑_孔刘百度贴吧)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熱播中,兩大男主角孔劉與李棟旭組成的「死鬼CP」互動逗趣又可愛,迷倒一堆死忠粉絲。兩人從戲裡「相愛相殺」到戲外,甚至,兩方粉絲也來湊一腳,紛紛祭出歐巴才是「最佳老公」的證明來較勁!

▲留著鬍渣的李棟旭,與以往斯文形象差別甚大。(圖/翻攝自李棟旭ig)

像是去年,李棟旭赴泰國為時尚雜誌《Singles》7月號拍攝寫真,就被粉絲挖出來討論。身穿一系列休閒風格服飾,戴著復古眼鏡,頂著一頭亂髮與濃黑鬍渣,頹廢至極,眼神裡還流露出憂鬱,和以往的純情斯文形象差很大,充分展現滄桑的男子氣概,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表示:「李棟旭到底還有怎樣的魅力沒有展現?」。

▲李棟旭的頹廢風格,散發粗獷男人味。(圖/翻攝自李棟旭ig)

除此之外,模特兒出生的李棟旭,184公分的他熱愛運動,一天運動兩三個小時,練就出一身「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好身材。之前拍攝《Hotel King》就曾為戲而脫,精壯的肌肉,襯托出man力十足的線條曲線,性感大爆表,越看心跳越是砰砰加速啦!

▲看到這身結實肉體,粉絲們口水快流出來了吧!(圖/翻攝自twitter)

▲耍萌也難不倒棟旭歐巴。(圖/翻攝自李棟旭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