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撞見半裸男爽躺主臥大床 人夫竟拿手機狂拍!

 

▲半裸男躺床上,嚇壞澳洲夫妻。(圖/翻攝自YouTube Monica Gell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澳洲的克里斯琴森夫婦(Christensen)日前返家打開房門時,驚見一名陌生半裸男子躺在床上,在驚嚇之餘兩人還是不忘迅速拿起手機拍攝。不過男子絲毫沒有驚惶的樣子,甚至還拿刀架住屋主妻子梅爾(Mel)的脖子,再趁亂逃走。

據報導,這名男子不僅躺在克里斯琴森夫婦的床上,還任意地使用浴室,根本當自己家。夫妻兩人發現他時,老公湯尼(Tony)先是拿起手機狂拍蒐證,不過該名男子也沒有馬上逃走,還悠哉地跟他們說「樓下有更多人」。

湯尼連忙衝出去查看,沒想到男子竟趁這個空檔,拿刀架在他的妻子梅爾的脖子上,湯尼聽到老婆的尖叫聲後,隨即返回樓上查看,不過男子已趁亂逃走。幸好最後兩人沒有受傷,家中財物也沒失竊。警方接獲報案後也隨即展開調查,希望能抓到這名不速之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