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超商冷藏櫃塞滿「黃色棒狀物」 店員神解析200支原因

▲滿滿的玉米把冷藏櫃塞好塞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間超商都有各自的人氣商品,冷藏櫃中時常會擺放三明治、御飯糰、飲料等,提供消費者選購。一位網友前往苗栗通霄的7-11卻發現,冷藏櫃中竟被黃色棒狀物塞滿,原來通通都是「玉米」。

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難道最近玉米很夯嗎⋯⋯7-11店員實在有點狂」,照片中可以看見,在2個冷藏櫃中,其中一個整櫃4排都擺滿了玉米,另外一櫃也幾乎擺滿2排,彷彿出現「玉米海」。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有可能是訂錯了」、「是不是訂貨多打一個0」、「我聽7-11的朋友都說賣得很好耶」,也有一派網友想歪,「有顆粒果然不一樣」、「滿滿的未來姐夫」,有店員現身分析,「應該是要換檔了,玉米應該要特價了,所以才會進那麼多」、「這絕不是訂錯,萬惡的店經理」、「我們店也是200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