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突開車門害騎士慘摔 狂嬤嗆「么壽!撞死好了!」

▲羅姓駕駛突切車到內側道,造成後方騎士摔慘。(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85歲的王阿嬤和呂姓女友人搭另一名羅姓友人的車出門,途中羅卻突然及切到內側道,要讓呂女先開門下車,造成後方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倒。沒想到王阿嬤竟氣焰高漲地飆罵被害人「撞死好了」、「趕快去死一死!」,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王阿嬤去年9月搭乘羅姓友人的車,行經基隆仁二路、愛一路行駛時,為了讓呂女先下車,羅竟突然向左急切至內側道,呂隨即打開車門要下車轉搭公車。

但呂突開車門的舉動,讓後方駛來的章姓騎士閃避不及,先撞上羅車左側後倒地,與後座的王姓乘客雙雙摔車受傷;沒想到,羅姓駕駛與王阿嬤下車查看時,王竟飆罵「趕快去死一死」、「撞死好了」、「么壽」、「你會半路死」等。

王阿嬤事後還一度辯稱是對方先罵人才回嗆,但檢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從頭到尾都是她在飆罵,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