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放口直到玩具到手! 小柯基緊咬布偶卻慘變抹布

▲小柯基Krispy緊咬著主人手中的玩具不肯放。(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poopyeater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愛玩具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但你知道玩具對毛孩子來說也是有著不可抗拒的魅力嗎?這隻貪玩的小柯基就因為捨不得布娃娃被主人拿走,死命咬住不放,不管主人的手怎麼移動牠,絲毫沒有要鬆口的意思,頑強的樣子卻因為在地上拖行而像極了「柯基抹布」,逗趣模樣令人噴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柯基Krispy以及牠的吉娃娃姐妹Souffl,名符其實的萌犬姐妹花。

來自泰國的小柯基Krispy是個可愛的小女生,牠和主人以及牠的吉娃娃姐妹Soufflé生活在一起,疼愛牠們的主人也特地為牠們設立了Instagram帳號,裡面滿滿都是牠們的日常生活照。有時候主人還會替Krispy跟Soufflé打辦特殊的造型或是捕捉牠們的搞怪表情,尤其是兩隻小狗合體的時候,萌度更是破錶。

▼Krispy睡著的時候Soufflé會偷偷湊過去偷看牠,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

日前Krispy主人的上傳了一段影片,當中只見牠頂著短腿肥屁,在光滑的地面上被拖來拖去,這可不是在虐狗,是Krispy對玩具的執念,讓牠緊咬著主人手上的玩具,不肯鬆口。其實這也是主人跟Krispy玩遊戲的方式,當主人像是在耍弄牠一般地繞了好幾個圈,把玩具放到Krispy面前時,牠似乎就沒有那麼有興趣了,原來牠真正享受的,是跟主人拔河的過程啊!

▼Krispy就是這樣變成「柯基抹布」的,可是牠看起來超樂在其中! 影片轉載自Instagram,速度較慢請稍候,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Ttbbm | BKK, Thailand(@poopyeaters)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柯基布偶玩具抹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