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兒年節禮盒滯銷 義賣3000盒...連300盒都賣不出!

▲憨兒年節禮盒滯銷,賣不到300盒。(圖/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授權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社福單位紛紛推出愛心義賣禮盒,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日前推出公益年節禮盒,由憨兒們親手包裝組合,原先預計義賣3000盒,但截至目前為止,卻賣不到300盒,讓憨兒們愁顏不展。知道義賣困難,藝人王中平也撥空前來幫忙,希望能幫憨兒們加油,並促進買氣。

據了解,為了包裝年節禮盒,憨兒們每周三會依照老師安排的生產線,將茶梅、茶瓜子、茶盒等依序放入,看似簡單的工作,憨兒們卻是經過反覆練習才得以上手。但今年銷售不如預期,原先預計義賣3000盒,但目前連300盒都賣不出去,藝人王中平深知義賣困難,特別加入組裝行列,幫憨兒們盡一份心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中平也指出,「雖然經濟不景氣,但過年還是免不了送禮習俗,請把機會留給認真工作的憨兒,讓他們可以賺些紅包錢,和家人一起開心過好年」。24歲的憨兒小翠,因二次中風無法外出工作,目前在園內接受手工品製作訓練,她表示,希望今年能包個紅包給媽媽。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教保老師謝秀絹表示,「年節義賣活動,主要是為了要募集憨兒們工作訓練的基金,同時還要讓他們動動手、動動腦,減緩身體退化速度,而實質回饋的獎勵金就是他們最大的精神食糧。」若有意購買憨樂公益年節禮盒(每盒398元),請致電愛心專線:03-4561455#225.22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