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深夜大笑7聲「依舊單身」 公司轉低調不再回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新版《惡作劇之吻》男女主角李玉璽、吳心緹勤跑宣傳,好感情的兩人就曾在記者會上玩安全之吻,日前被拍到兩人共處13小時爆過夜情。李玉璽在今(5日)深夜發文表示「我依舊單身!」

▲吳心緹、李玉璽曾在記者會安全之吻。(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兩人「假戲真做」的緋聞傳了許久,不過李玉璽在今(5日)深夜發文:「謝謝你們, 但是我依舊單身,不用心碎也不用祝福,新年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好感情的李玉璽、吳心緹在緋聞爆出來後,依舊不避嫌上傳兩人合照,公司也曾表示「他們就是好朋友,所有事情都是坦蕩蕩」,即使吳心緹曾經在李玉璽家中過夜,但公司也澄清「是李媽媽煮宵夜請吳心緹來吃,當晚她也留宿在客房。」

▲李玉璽、吳心緹傳出假戲真做。(圖/記者黃克翔攝)

《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老鷹音樂,經紀人低調表示:「我們不再針對這件事情做回應,兩個人就是好朋友。」據悉,兩人目前仍維持好友關係,公司也沒有阻止兩人發展,李玉璽也曾公開說過,若有穩定交往才會公開。

李玉璽臉書全文:
給所有關心我的人
本來其實不想多說明的
總覺得多講這件事情就沒完沒了
但是對於一直支持我的你們
總覺得不該讓你們想太多或擔心
謝謝你們, 但是我依舊單身
不用心碎 也不用祝福
新年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