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必買彩妝品來台 Super Junior御用彩妝師也愛用

▲韓國彩妝品牌16brand在台舉行新品上市記者會,主推年輕繽紛色彩,推出多款彩妝新品來搶市。(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林惟崧)

▲韓國彩妝品牌16brand舉行新品上市記者會,邀請韓團superjunior御用彩妝師申知勳出席站台。(圖/記者林惟崧攝,下同)

記者李彥慧/台北報導

近年來韓國彩妝品深受台灣女性喜愛,不斷來台展店,現在韓國知名彩妝品牌「16brand」也來台設店搶食市場大餅,並舉行新品上市發表會,特別邀請到韓國天團Super Junior、藝人許茹芸的御用彩妝師申知勳來台,與知名部落客唐葳、安琪共同出席站台,現場還舉行有獎徵答、設置新品體驗區讓民眾做體驗,推出多款實用性極高的彩妝品,要為民眾打造出最流行的韓系妝容。

  

▲16brand推出多款新品,包括一筆多用的氣墊腮紅筆和唇彩、眼線筆等實用性高的產品。

16brand是由韓國知名彩妝師、宋慧喬的御用化妝師趙成雅所設計,品牌所創造的理念是要讓每位愛美的女孩使用後,都能保持在16歲的姿態,給人活潑、任性、大膽的強烈風格,從設計外觀到實品包裝都以粉紅色及繽紛色彩為主要概念,呈現出少女的夢幻形象及可愛女人的模樣,而代言人選擇韓國人氣女演員金賽綸,以華麗又不失可愛的氣質詮釋出品牌形象。

▲現場舉行有獎徵答、設置新品體驗區讓民眾做體驗,打造出最流行的韓系妝容。

16brand品牌全球行銷總經理Cristine也表示,「我們的品牌強調簡單,讓消費者能用好玩的方式去化妝,希望讓每個使用的女孩都變成專業的彩妝師」,她也大力推薦此次推出的多種新品,包括一筆多用的氣墊腮紅筆和唇彩、眼線筆等多款實用性高的產品,其中多功能氣墊腮紅筆是款多功能產品,只需一支即能完成眼妝、頰妝、唇妝等,而且設計小巧精致,可隨身攜帶使用。

  

▲部落客唐葳、安琪也是品牌愛用者,開心直呼不用再特地去韓國,在台灣就能一次買到最流行的新品!

部落客唐葳在試用過後開心的表示,氣墊筆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外面包裝顏色和裡面的顏色完全不一樣,每支筆打開都是一個驚喜,有粉嫩的粉紅色、也有色彩亮麗的橘紅色,不管是用來當唇彩或是眼妝,甚至用來打亮也可以,整張臉都可以使用到;部落客安琪也體驗了眼線筆,覺得相當好畫而且非常滑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兩人都興奮的表示,以後不用再特地飛到韓國,在台灣就能買到,打造出零時差的最新韓系妝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