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貓蹲葉下躲雨「公車怎不來?」 網笑:龍貓4ni

▲貓咪躲在葉子下,模樣超可愛。(圖/猴硐 Empress Gallery (Catwalk 219)粉絲團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哎呀這是龍貓嗎?一隻貓咪,乖乖地蹲在樹葉下躲雨,葉子不大不小,正好遮住貓咪的整個身體,讓牠不用被雨淋到,由於畫面實在太可愛,讓網友笑說這簡直就是龍貓的劇情,再配上一台公車,就真的完全符合了。而貓咪則在葉子下躲了一個小時的雨才離去,讓不少人都說,超可愛。

大陸論壇「內涵吧」放上一張貓咪躲在葉子下方的照片,引起討論,但事實上,這張相片出自「猴硐 Empress Gallery (Catwalk 219)」粉絲團,牠的名字叫「小蝦蝦」。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牆的縫隙長出三片姑婆芋的葉子,這隻臉上毛色如蝙蝠俠般的黑白色貓咪這剛好站在葉子下,大小也剛剛好符合牠的身形,畫面超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裡的貓咪們,都很喜歡跑到葉子底下玩耍

猴硐藝廊咖啡廳店長Mei Apple 向記者表示,店內養了六隻貓咪,其中四隻是在村子裡救助回來,收留照顧的孩子;大家都很喜歡跑到店外面的葉子底下玩,不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會固定窩在那;小蝦蝦目前已經五歲的,很獨立有個性,不喜歡被打擾,喜歡散步,散步玩會自己回家,是隻很有靈性的貓,跟牠說話也聽得懂。Mei Apple說,其實當初只是單純將照片拍下,分享到相關貓咪社團,沒想到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微博「寵物排行榜」也分享這張照片,認為貓咪蹲葉子的感覺好像龍貓在等貓巴士,還幫忙配上旁白說,「怎麽貓巴士這麽久都不來呢?」因為葉子的邊緣凹凹凸凸,就像荷葉一般,不少網友也覺得簡直就像動畫中,龍貓站在公車站前,頭上頂著葉子,等待巴士來到的情節,模樣相當可愛,只是身邊沒有小女孩也沒有公車。

▼龍貓等公車,頭上頂著葉子。(圖/翻攝自Yotube)

關鍵字: 龍貓貓咪葉子躲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