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偷吃仙人掌…臉腫得像豬頭 網友:太萌呆了!

▲黃金獵犬趁主人不在時偷吃仙人掌,結果臉腫得像豬頭,不少網友看了實在好氣又好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一般人飼養的寵物,大多數都是以狗狗為主,俗語也有句話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有的人喜歡飼養大型犬,其中頗受歡迎的就是黃金獵犬。最近有網友分享幾張照片,稱說黃金獵犬竟趁主人不在時偷偷吃了仙人掌,結果臉腫得像豬頭;網友們看了直呼「太萌呆了!」

黃金獵犬是常見的家犬之一,不但容易養且很有耐心,對主人的要求也不多,最重要的是它討人喜歡的性格,它們天生是逗人高興的家庭陪伴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的模樣,網友直呼太萌呆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文提到,「真心不知道這仙人掌的美味到底在哪?怎麼會讓你趁主人不在家,拼了命也要狂嗑它,嗑成這模樣,嗑到連你媽回來都快不認得你了。」只見仙人掌被黃金獵犬咬出一個大洞,但牠的臉也腫得跟豬頭似的,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如此爆笑的模樣,事後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並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不少人笑稱「怎麼這麼可憐卻又好可愛!」紛紛分享自己家裡飼養黃金獵犬的經驗。有網友提到「我家的狗吃過整盒蠟筆,隔天拉出彩虹大便」;還有網友表示,「我笑了⋯⋯這就是所謂的『萌呆』嗎?」、「真的是被牠打敗了啦!」

▼被啃掉的仙人掌。

關鍵字: 黃金獵犬仙人掌豬頭家犬爆笑公社爆料公社彩虹大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