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爆紅總引輿論 自責「對不起媽媽」:只有她了解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擁有鐵肺唱腔,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爆紅,近期更推出紀錄片電影《一路逆風》,紀錄著出道10年以來的心路歷程。她在裡面感嘆只要有一些些的消息,都很容易引起爭議,不禁感嘆很對不起媽媽。

▲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爆紅。(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鄧紫棋在《一路逆風》中,談到了爆紅以後,只要有一些風吹草動的消息,都很容易引起外界爭議,對此她坦言對媽媽感到很抱歉,因為親朋好友只要看到網路輿論時,「就會問我媽媽發生什麼事,媽媽都不知道怎麼替我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爆紅後,似乎成了「招黑體質」。(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想像了那個畫面和場景後,鄧紫棋表示,「她(媽媽)是最了解真相的人,她想幫助我,但不知道怎麼處理,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因為如此,她希望可以透過紀錄片電影《一路逆風》,讓所有人能夠了解真正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