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隊2月4日赴澳洲移訓 旅外球員多半不前往

▲陳冠宇。(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4日展開第二階段集訓,預計2月4日前往澳洲,與澳職球隊打5場比賽,總教練郭泰源透露,屆時會帶上32名選手,投手則會多帶,不過旅外選手大部分都不會前往,這讓郭總有些傷腦筋。

目前美職印地安人已婉拒所屬球員到澳洲移地訓練,這代表投手陳品學、捕手朱立人和野手張育成都無法赴澳,多數旅日球員屆時也會先回日本參加春訓,其中陳冠宇就屬意先回去參加開訓,郭總說:「我是希望他們跟著去澳洲,既然沒辦法的話,就讓他們先回去跟著母隊訓練,旅日球員的部分,到時可以從日本直接飛到澳洲加入集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2月4日至16日在澳洲移地訓練,期間安排職業球隊進行熱身賽,19到21日在台中洲際球場與古巴進行2場比賽,接著24日到日本神戶移訓,適應一下場地。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經典賽澳洲移訓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