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老爸!女兒想要娃娃屋 超強父熬夜「純手工」打造

▲有女網友分享老公幫小女兒打造的「娃娃屋」,其他人看了直呼:100分的爸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假。今(4)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一名女網友提到自己的女兒想要一個娃娃屋,但因為價格太貴而買不下手。結果老公為了達成女兒的願望,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親手DIY做了一個「純手工」的娃娃屋。其他網友看到都大讚「真是100分的爸爸!」

張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女兒很想要一個娃娃屋,可是價格偏高,今天是她生日,爸爸犧牲了睡眠親手做了一個,雖然沒有外面賣的漂亮,可是上面有爸爸的淚水、汗水、以及對女兒滿滿的愛。」並且附上照片佐證,真的有一個「純手工」的粉紅娃娃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到這名張小姐,她向記者表示,今(4)日正好是小女兒4歲的生日。去年聖誕節時有帶她去賣場,當時就有看到娃娃屋,小女兒就說想要一個。只是因為價格不便宜,當時買不下手,回去之後丈夫就說要幫女兒圓夢,決定親自做一個。

張小姐說,因為丈夫是大夜班,所以下班回家後,都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來打造這個「娃娃屋」。張小姐還提到,家裡有4個小孩,但小女兒和3個哥哥姊姊們分別差了10、11、12歲,因為有年齡差距,對她也比較疼愛。當妹妹看到爸爸幫她打造這個粉紅娃娃屋時,隨即就抱著他開心地說「這是我最開心的生日」。如此窩心的舉動,讓爸爸也覺得這一切辛苦都值得、一點都不會累。

這張照片在「爆廢公社」po出後,隨後也轉po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分別吸引了超過1萬和1.4萬名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真的是滿滿的父愛啊」、「爸爸好厲害」、「這是無價之寶啊」;網友更說「這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專屬娃娃屋!好美啊!也是父女倆最美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