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爆下半身「小金雞」 被稱禁慾系:但我沒縱慾喔!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日前在臉書上貼文,截圖幾張粉絲們的評論,其中一位留言寫到「他長得很禁慾!配合歌聲簡直了。」讓他不解什麼意思,直說:「最好給我說清楚喔!」他4日在演唱會記者會上受訪,表示後來知道是稱讚,覺得自己符合「禁慾系」的條件,被問是否也有禁慾,馬上說:「我正常,但沒有縱慾好嗎!」令全場笑翻。

▲林宥嘉被網友稱讚「禁慾系」,自認條件符合。(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被網友稱讚「禁慾系」,剛開始不解何意,隨後自己上網查了資料,發現「禁慾」其實是在誇獎他顏值高、個性高冷、個性內斂,他在記者會上提到此事,表示自己蠻符合「禁慾系」的條件,被問現在與丁文琪是否也「禁慾」?他先是說:「我上半身禁慾啦。」記者問:「那下半身呢?」他答不出來,離開後又回來跟記者解釋:「我想到了,下半身小金雞!」原來是公司在記者會上送他一隻「金雞」,希望他2017年成為「當紅炸子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將在台北舉行演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除了被說禁慾系,先前他與李榮浩在臉書鬥嘴,問他「為什麼眼睛這麼小?」林宥嘉4日也特別解釋:「我們沒有調侃對方喔,我不覺得他眼睛小喔,我們在開玩笑。」跨年表演完,王力宏按讚微博的表演片段,林宥嘉說:「被力宏哥點讚很開心,以前皮夾都放他照片,希望長跟他一樣,不過後來又想親眼回味一下他按我讚,卻發現不見了。」說完馬上被虧王力宏「收回讚」,現場一陣噴笑。

▲林宥嘉公司送上金雞蛋。(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