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0.9百萬賓士自撞毀 醉男內出血送醫撿回一命

記者孫曜樟/報導

黃姓男子喝的醉茫茫竟還開車,4日凌晨3時許他開著百萬賓士休旅車,行經永和環河西路要下保生路匝道時失控,自撞路邊護欄,造成車頭嚴重毀損扭曲變形,他則因內出血被送醫緊急開刀撿回一命,其抽血酒測值高達每毫克0.9,警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40歲)是在今日凌晨3時49分許。駕駛賓士E55休旅車從台北往方永和行駛,因其酒醉又車速過快,要從右側車道轉入下保生路匝道時失控直接撞上護欄,強大撞擊力道造成車頭全毀變形,其他行經車輛車見狀立即報警。

黃姓男子酒醉仍開車上路,在永和環河西路下保生路匝道撞毀百萬賓士車,自己也內出血送醫撿回一命。(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消報趕到將他從變車體中救出時,員警還聞到其身上散發著酒味,隨後他被送醫因內出血緊急開刀才撿回一命,經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0.9,警方將在訊後把他依公共危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