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Inspiron 7000筆電更新,導入GTX 1050顯卡!

記者莊友直/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Dell 再先前推出主打效能的 XPS 13 2 in 1 變形筆電後,近期在針對旗下的 Inspiron 7000 與電競筆電 Alienware 做出更新,同樣納入 Intel 第七代 Core 處理器,以及 NVIDIA GTX 1050 / 1050 Ti 獨立顯示卡,Inspiron 7000 售價最低 799 美金起,約合台幣 25,905 元。

Dell Inspiron 7000 此次共有 14、15 吋兩種機型,外型雖然採用塑膠機殼,但也有多樣配色與矚目度高的散熱片,頗有電競筆電的設計風格外,雖然僅有 Full HD 解析度,但 15 吋機型也有觸控螢幕、以及 3,840 x 2,160 的高解析選擇。

核心部件 Inspiron 7000 則順應潮流,搭載 Intel 第七代 i5 7300HQ 或 i7 7700HQ 處理器、並可選 NVIDIA GTX 1050 / 1050 Ti 獨立顯示卡外,也有最高 32GB Ram、256GB SSD(14 吋)與 515GB SSD、1TB HDD(15吋)等多樣規格可選。但連接埠雖有 USB 3.0 Type-A、SD 記憶卡槽等常見規格,卻沒有 USB Type-C,算是有些遺憾。

▼除了 Inspiron 7000 外,Dell 同時也針對旗下的電競筆電 Alienware 納入 Intel 第七代處理器,以及最高 GTX 1080 的獨立顯示卡等強悍規格。(圖/翻攝自官網)

至於電競筆電 Alienware 部分,Dell 此次也為旗下 13、15 與 17 吋加入 Intel 第七代 Core 處理器(13 為 i7 7700HQ、15 與 17 則是 i7 7820HK),並有 32GB Ram、最高 2 個 1TB SSD 與 1 TB HDD 容量外,Alienware 17 吋版本也導入最高的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獨立顯示卡(13 為 1060、15 為 1070),幾乎三台都是 VR Ready 的水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