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繩索踢牆垂降!24歲警界「梁詠琪」黃衣淳 出身音樂班

▲警界「梁詠琪」,24歲美女警花出身音樂班。(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首位女特勤!22歲的林家穎站在高樓上,踢牆垂降而下,動作乾淨俐落,她過去曾是跆拳道國手,為了家計跟挑戰自己,選擇加入「霹靂特勤」。另一名24歲黃衣淳,長相貌美,外界稱為警界「梁詠琪」,她從小就是音樂班,學習古箏,當初因為舅舅是消防員,跟家人討論後開始從警。

特勤隊員整裝待發進行垂降任務,緊抓繩索,緩慢踏下,甚至還來一個滾翻,就像蜘蛛人一樣貼在磚塊上。新北市保大首位「女特勤」林家穎,站在高樓上完全不畏懼,踢牆垂降著地。

今年22歲的她,警專31期畢業,從幼稚園就開始練跆拳道,還曾經擔任國手。至於為什麼踏上這一條路,林家穎表示,「經濟不景氣,也不太知道未來的路,就是還懵懵懂懂的小朋友,就不小心當警察,算是一種自我挑戰吧。」

另一位美女警花24歲的黃衣淳,被外界稱為警界「梁詠琪」,警專30期畢業,身材姣好,氣質又出眾。黃衣淳說,國中時候讀音樂班,主要學習古箏跟鋼琴,因為舅舅本身是消防員,讓她很嚮往,家人也鼓勵從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