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違停罵警「王八蛋」下場… 土城大街被上銬壓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張姓男子3日晚間駕車至土城學成路78巷口等人,邱姓巡邏員警經過即上前勸導離去,孰料,張男不僅不理會,反而質問員警還停不到10分鐘為何要趕他走,甚至還以「菜逼八,王八蛋」字眼辱罵嗆聲,邱員也呼叫支援警力到達,他仍是罵聲不斷,員警也大喊銬起來並壓制將他帶回,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邱姓巡邏員警3日晚上9點執行勤務時,在土城區學成路78巷口,發現一輛休旅車違規停車在轉角處,即對張姓駕駛(34歲,有毒品、妨害公務前科)進行勸導,不料,張姓駕駛不予理會,反而質問邱員他還停不到10分鐘為何要趕他走,邱員乃告知其交通法規規定紅線、轉角處都是「禁止臨時停車範圍」。

張姓男子土城路邊違停,警勸不聽甚至還以「王八蛋」辱罵,最後遭警當街上銬帶回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張男聽後仍是不加理會,甚至還以「菜逼八,王八蛋!」等字彙辱罵嗆邱員,其他支援警力到達見狀也大喊銬起並將他壓制帶回,且在偵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