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自拍裸照po上網 老爸氣到抓狂掐她脖子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父親,得知14歲女兒自拍裸照還po上網,當場氣得掐住她脖子。(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如果有女兒,做父親的總是會特別擔心和注意。但美國有一名人父,日前得知自己14歲的女兒,竟然將裸照po到手機應用程式上,他當場氣得毆打女兒,甚至還掐住她脖子,導致她一度無法呼吸。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家住田納西州的45歲男子艾瑪森(Christian Amason),1日當天在家裡聽到妻子和女兒吵架,他前去了解發生什麼事情。當他得知14歲的女兒拍了裸照,還po到手機應用程式Snapchat,妻子氣到想打人時,艾瑪森竟然也加入戰局,和女兒發生爭吵。

女兒之後跑到房間,正在氣頭上的艾瑪森和妻子也跟上去,氣急敗壞的艾瑪森,竟然用雙手掐住女兒的脖子,讓她無法呼吸。事後女兒跟姊姊告狀,還要姊姊帶她去報警提告遭到父親家暴。

警方介入調查,艾瑪森向員警坦承的確有對女兒動手,但他強調當時實在是太生氣了,才會一時毆打和掐住女兒。訊後警方依虐童罪名控告,法官裁定他得繳交2千美元(約新台幣6.4萬元)才能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