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正在建設黃金期 鄭文燦:做好、做滿、做連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中表示,「從政要在乎民意,而不是在乎民調,人民對你的支持與否蠻重要的」;他強調,政治人物的生命在於人民信賴,4年一次的選舉就是考驗,「做好、做滿是對人民的承諾,做連任是對自己的期許」,桃園正在建設的黃金期,會拚連任幫桃園轉型完成。

鄭文燦強調,這4年桃園是政府會開工很多案子,很多重大工程包括鐵路地下化要定案、捷運路網建設,這都不是4年可以完工的;他舉例,以下水道為例,上任前僅6%,是六都最低,我上任兩年後北區系統通管、南區系統重新招標,希望可以完成連任在8年內達到60%的目標,「我希望我連任後,能夠幫桃園轉型完成。」

而鄭文燦過去追隨總統蔡英文多年,陪伴蔡一起經歷了民進黨的起起落落,「我有看到民進黨起落的過程,有執政、有在野,到再次重新執政」;他表示,蔡英文擔任黨主席時,民進黨宛如廢墟重建,「當時還發起小額募款,只要捐超過500元,主席就會親自寫卡片致謝。」

鄭文燦強調,蔡英文過去經歷了挺扁反扁衝突、新北市長挫敗等,並非順遂,未來執政也不會一帆風順,「我們仍然有很多困境,需要一件件克服,蔡總統執政將來面對的挑戰仍然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