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微波霸主被屌打!網友激推全家5大鮮食還有飲料界NO.1

▲超商微波食品快速又方便,是許多人解決三餐的好選擇。(圖/示意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四大超商在全台各地約有一萬家門市,競爭相當激烈,尤其小7和全家更是民眾最喜愛的兩家。然而,一直位居龍頭的小7,最近卻被網友熱議是否微波界霸主的地位要被全家超越;另外「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也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出網友們討論度最高的微波食品,其中全家有5大鮮食被激推,甚至還有飲料界NO.1,在超商的紅海中殺出一條血路。

No.5 日式炒烏龍
繼「日式烏龍冷麵」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後,全家在今年冬天再推出「日式炒烏龍」,滿滿配菜加上大把柴魚,再與日式醬汁跟烏龍麵攪拌,超級好吃,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網友們認為吃到最後有點油膩,最好可搭配茶飲一起享用。

No.4 甘口咖哩雞飯
據網友們討論,這款評價比小7的佛蒙特好上不少,其溫和咖哩香氣濃郁,加上大塊馬鈴薯、紅蘿蔔、洋蔥料,還有軟嫩有彈性的雞肉等,各方面表現都相當平衡,適合推薦給喜歡吃甜咖哩的朋友。

No.3 雞肉野菜豆乳鍋
全家於冬天所推出的熱量超低雞肉野菜豆乳鍋,利用義美豆奶作為湯底,濃郁卻不死鹹,全部喝光也沒問題,加上高麗菜、香菇、紅蘿蔔、豆腐,滿滿蔬菜健康又有飽足感,尤其超Q彈的寬粉更是讓網友超驚艷。

No.2 老薑麻油雞肉燴飯
一打開就聞得到超濃郁的麻油薑味,還有洋蔥、青菜、薑片等配料,和在濃稠的醬汁中可以說是相當滿足,不過可惜的是,網友們一致認為雞肉實在是太少了,但如果只是想吃吃麻油雞口味過過乾癮的話,這款仍然是不錯的選擇。

No.1 花月嵐銀次郎風味魚豚拉麵
全家請來日本拉麵名店花月嵐聯名合作,連續推出兩波拉麵,而這次的銀次郎風味魚豚拉麵,在湯頭部分聞得到濃濃的魚豚香味,但又不過於死鹹,魚粉也相當均勻地沾附在麵條上,其中湯頭味道上的進步受到網友一致好評。另外,不到百元的價格和僅僅只有473卡的熱量,更是受到青睞。

全家不僅這5大鮮食受到網友推崇,還有其時常與許多名店聯名,例如在食安風暴時引進義美豆奶、與本土小農的嘉明鮮乳合作等,用獨特的競爭策略走出了和小7不同的路,而這也使得不少人都說全家快要超越小7的原因。另外,說到超商飲料界NO.1,全家引進的義美豆奶可說是無人能敵,時不時就有網友說要用台幣讓它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