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愛孫的小熊娃娃成「翻滾白米飯」 阿公淚喊:那A阿餒~

▲可憐的小熊被丟進洗衣機,成了一鍋白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一個小孩的都有一個童年的精神仰賴,可能是一條小被被、一顆小枕頭、或是一個玩偶,但是日久總要清洗,在風吹日曬多年下這些布類產品只要稍微出點力就會變成碎布、碎棉花,所以清潔時都要特別小心。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粉絲團PO文表示,「在自助乾洗店看到一個阿伯將一隻熊娃娃丟到洗衣機洗就離開,結果眼睜睜看著那隻娃娃在裡面翻攪到成了一堆的白棉花。」完全不忍直視,甚至乍看就像是一大鍋的白米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大家為熊娃娃默哀時,阿伯走了回來,發現娃娃已經成變成悲劇,尷尬表示,小熊是孫子心愛的玩具,已經洗過很多次了,結果沒想到這次會這樣,還一直碎念著「慘啊!慘啊!那欸阿乃...」

不少網友看到命案影片後,紛紛表示,「為小熊默哀!」「就說熊熊離家出走吧!」「孫子應該不會恨你。」「娃娃一定要用洗衣袋,不然會臟器外露啦~」「熊熊送洗(爽死)了~」「不然撿起來再買新的棉花補進去吧!」「畫面太慘忍了。」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團,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