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飛安評比「世界前60安全航空」 長榮第6、華航第60

▲長榮航空在世界安全航空評比中,排行第6。(圖/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德國「航空事故資料評估中心」(JACDEC)今在官網公布2017年最新世界安全航空公司排行,國籍航空中,飛安資優生長榮航空排名第6名,中華航空則位居第60名,都擠進世界前60安全航空之中。

德國航空事故資料評估中心(JACDEC)每年針對全球900多家航空公司進行飛安調查,近期在官網公布了2017年飛安評比報告,在該報告中已先公布了前12名以及第58至60名排名,長榮航空排名第6、華航位居第60名,其餘排名則會陸續揭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航空事故資料評估中心」(JACDEC)在官網公布2017年世界安全航空公司排行。(圖/翻攝自JACDEC官網)

而已公布的世界安全航空排行中,香港的國泰航空奪下第一名,紐西蘭航空位居第二名,後續第三至五的排名則分別是中國大陸海南航空、卡達航空、皇家荷蘭航空公司。在前12名排行之中,日籍航空公司日本航空JAL、全日空航空ANA也排名在第10名及第11名。

對於華航在900多家業者中,再度入列全球前60名,華航回應,近年引進777及A350新機,機隊也會持續汰舊換新,加上客艙產品不斷進化,盼提供旅客更優質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