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罩掉廁所門口 人妻抓到丈夫與外甥女亂倫3年

▲外甥女與姨丈亂倫長達3年。(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夫「阿治」與外甥女在家發生性關係,已經出門的妻子想起有東西忘記拿臨時返家,卻發現未上鎖的大門竟然上鎖,等了很久才進到漆黑的屋內,赫然在廁所門口發現外甥女的胸罩,加上2人都衣衫不整這才揪出這起長達3年的不倫戀。

阿治與妻子在2010年開設音樂工作室並聘請外甥女當員工,2014年7月她有事外出卻在半路想起有東西忘記拿,臨時折返回家時發現沒有上鎖的客廳大門竟然鎖上了,等了很久衣衫不整的丈夫才來開門,當時客廳一片凌亂又黑漆漆的,她眼尖瞄到廁所門口地板有一件胸罩,而同樣衣衫不整的外甥女就躲在裡頭。

起初外甥女坦承從2011年7月參加文化局舉辦的夏令營成果發表會時,就與姨丈在花蓮的飯店發生第一次性行為,其後又在家中持續且頻繁地嘿咻,平均一個禮拜就做一次,每次大約半個多小時,這樣的關係還長達3年之久;但隨後她卻在法庭上改口指稱,是因為當時被逼問才順著說,阿姨還說「妳就說是,要不然我會越講越難聽。」、「要不然就乾脆扯蛋說被性侵,我們一起告他啊!要不要!」

不過,士林地院法官認為,女子事後曾傳訊息向阿姨道歉,內容提到,「是我太自私,我再也不會做對不起您的事了,要我離開或去死我都答應,我知道再多的對不起也沒用,我傷了您。」加上阿治也坦承與外甥女發生關係,因此認定2人確實有染,判需賠償婦人1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