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香~貪吃貓偷肉桂捲 被抓包嚇到縮手瞪眼超好笑

▲貪吃被抓貓,貓咪瞪大眼超好笑。(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貪吃被抓包了!國外一隻貓咪,在聖誕節的時候,想要吃主人準備好用來慶祝的肉桂捲,牠站直頭靠在桌邊,一伸手沒想到2秒後就被抓包,立刻縮手瞪大眼睛看著主人,讓主人笑到不行,不過實在是太香了,讓貓咪忍不住想要偷吃,可愛的舉動也引發十多萬網友轉發,直呼真是太可愛了。

推特網友jinky slip放上兩張照片,吸引十多萬人關注,原來是家中可愛的虎斑貓,在聖誕節這天偷吃被抓包!主人剛在桌上擺著要用來慶祝的肉桂捲,沒想到貪吃的貓咪立刻被香味吸引而來,偷偷摸摸的盯著食物,接著站起身來,頭靠著桌子,努力往前擠阿擠,好不容易撈到食物,沒想到主人立刻大喊不可以!讓牠嚇得瞪大眼睛,瞬間縮手,逗趣的反應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物實在太香了,惹得貓咪好想趕快嚐一口,但是偷吃立刻被抓包,讓主人笑到不行,貓咪的逗趣照片放上網後,引發上萬網友轉發,不少人大笑自己家的貓咪也是這樣,看到美食就要嚐一口,也會用抓子一直撈食物,讓人好頭痛,不過這隻貓咪瞪大眼的模樣很可愛,吸引不少人的目光,紅遍網路。

關鍵字: 貓咪貪吃肉桂捲推特jinky sl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