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營收、盤面題材 優選認購搶商機



▲掌握營收、盤面題材,法人建議,優選認購搶商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進入2017年,針對近期市場投資,法人建議除可觀察營收表現,也可伺機布局如智崴(5263)、大略-KY(4804)等具題材表現個股,而除現貨市場布局外,法人也建議可參考連結相關標的的權證商品參與相關漲跌。

個股表現方面,智崴是體感娛樂設備大廠,除去(2016)年11月營收為全年新高表現外,法人也預期去年第4季營收有望超越歷史新高,雖第1季恐受到過年工作天數減少影響,但法人看好智崴表現,認為營收有望延續去年第4季正面預期,呈現淡季不淡態勢,並維持高檔表現。

而大略-KY在去(2016)年11月受惠於婚禮產業旺季,加上雙十一電商節的促銷行銷效益下,合併營收為1.41億元,累計前11月營收為11.67億元,年成長21.86%,創歷史新高表現,展望後市,法人指出,在大略-KY將持續擴延在中國婚禮市場版圖下,看好相關後市成長表現

在權證投資方面,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提醒,投資必然存在風險,在進入權證市場前,也須謹慎評估自身的風承受程度,在挑選上則建議可考量時間價值耗損,挑選天期較長的權證標的。相關權證如:智崴永豐66購01(727020)、智崴凱基63購01(725330)、大略永豐65購01(72673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題材股營收優選認購法人智崴大略-KY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半導體仍具題材 認購權證蓄勢待發

半導體仍具題材 認購權證蓄勢待發

半導體近期多有題材表現,整理2016年第4季營運表現,受到法人看好的產業個股包含頎邦(6147)、昂寶-KY(4947)等個股,法人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除可多觀察產業動態消息外,也建議可伺機布局現貨市場,並透過權證商品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2017-01-03 09:30

政院祭4獎勵加速都更 營建股紅通通

政院祭4獎勵加速都更 營建股紅通通

為了加速危險老舊建築物更新重建,行政院院會昨(29)日通過「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將提供4大獎勵措施,激勵今(30)日營建股表現,如冠德(2520)、華固(2548)、長虹(5534)等早盤股價漲幅介於1%〜3%,營建指數上漲0.85%。

2016-12-30 10:09

盤面題材個股 法人點讚

盤面題材個股 法人點讚

觀察台股近期表現震盪,在投資建議上,法人建議除觀察籌碼面表現外,也建議可優選如台光電(2383)、康舒(6282)等近期具盤面題材的標的,同時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也可透過權證作為投資布局的一環。

2016-12-30 06:55

2016倒數計時 優選認購掌漲跌

2016倒數計時 優選認購掌漲跌

2016年交易天數邁入倒數,法人建議除了可關注摩台結算表現,選股方面也建議可參考營收表現,伺機布局,如:智崴(5263)、智邦(2345)等表現不錯的個股標的,同時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也可透過權證商品,掌握漲跌表現。

2016-12-29 06:55

「好貨放口袋」 台北市新店面逾6成買不到

「好貨放口袋」 台北市新店面逾6成買不到

雖然台北市的住宅及商辦市況清淡,不過店面市場卻是截然不同,根據統計,台北市今(2016)年規劃有店面的新建案,共計為142戶,但卻有超過6成的新店面並未公開銷售,專家認為,建商手上店面「是能留就留,或是待價而沽,完全不急著把它賣掉。」

2016-12-29 13:08

陸股明年展望俏 認購喜氣洋洋

陸股明年展望俏 認購喜氣洋洋

今(2016)年下半年以來,中國各項經濟數據表現普遍優於預期,而「克強指數」也已連續6個月走揚,更創下近3年來的新高表現,法人表示,在景氣復甦訊號轉強下,預期也將為明(2017)年陸股醞釀向上動能,建議投資人不妨可透過連結相關市場的ETF或連結相關ETF的權證標的,作為投資布局參考。

2016-12-28 06:55

太陽能族群回溫 布局認購有望

太陽能族群回溫 布局認購有望

太陽能族群今(26)日普遍多有好表現,包含昱晶(3514)、中美晶(5483)、碩禾(3691)等皆有漲幅,法人表示,若看好相關市場的投資人,除了觀察市場動態消息,伺機布局現貨市場外,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商品參與市場漲跌表現。

2016-12-26 15:30

半導體矽晶圓下季喊漲10% 環球晶權證看旺

半導體矽晶圓下季喊漲10% 環球晶權證看旺

暌違8年!半導體矽晶圓首度調漲12吋矽晶圓合約價,據了解,矽晶圓廠上周與國內半導體廠敲定明(2017)年第一季12吋矽晶圓合約價,平均漲幅約10%,法人指出,20奈米以下先進製程矽晶圓更大漲10美元,預期環球晶、台勝科可望受惠。

2016-12-26 09:40

近期投資展望 法人:優選題材個股與認購

近期投資展望 法人:優選題材個股與認購

加權指數上周四(22日)跌破9,200點後,上周五(23)日盤中跌至9,100點之下,收在9078.64點。在投資建議上,法人建議除可觀察外資流向外,也建議可觀察如百和興業-KY(8404)、億光(2393)等近期具題材個股,伺機布局現貨或權證市場。

2016-12-26 06:55

觀察投信做多個股 認購掌行情

觀察投信做多個股 認購掌行情

接近年底,投信作帳行情持續受到市場關注,法人表示,不妨可留意如:嘉澤(3533)、奇力新(2456)等近期投信做多個股,同時法人也建議,若看好相關市場,除現貨外,不妨也可透過權證商品布局,掌握投資報酬機會。

2016-12-23 06:55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強勢美元襲擊,亞洲貨幣競相走貶,日圓兌美元在連三天緩跌,匯價跌破155關卡,加劇日本當局入市干預的風險。

2024-04-25 08:4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