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抹救護車!酒醉男爆衝攻擊救護車 折斷後照鏡雨刷

▲救護車遭病患攻擊並抹上鮮血。(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3日晚間7時許驚傳酒醉男攻擊救護車事件,警消人員接獲通報,一名酒醉男子因不明原因流血,報案民眾還表示,該男疑似為精神病患者且有疾病,救護人員到場後,該男不僅折歪後港分隊救護車後照鏡及後車窗雨刷,還將血抹在方向燈及玻璃等處,警消加派人力,順利用束帶將其制伏,並送往新光醫院救治。

消防局表示,當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酒醉男子因不明原因受傷流血,立即派遣後港分隊一部救護車到場救援,沒想到該名受傷男子一看到救護車,就突然衝上前攻擊救護車,導致救護車駕駛座側後照鏡及後車窗雨刷斷裂,還將血跡抹在車體上。

救護人員立即呼叫支援,並請求警方到場協助,再加上該名男子不願配合,消防人員穿著隔離衣與現場警方合力,順利使用束帶將其制伏,並送往新光醫院救治。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