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4校聯合舞展宣傳片超震撼 網友:突然想學跳舞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宜蘭14校聯合舞展《喚》,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蘭勁舞力」分享一段宣傳影片,除了展現學生的精湛舞技外,攝影、剪接、後製的實力更是讓人嘆為觀止,不少網友看完後驚呼「充滿熱血與感動」、「好帥!突然想學跳舞了」、「好棒的交流」、「宜蘭的驕傲!」

 

▲宜蘭14校舞展宣傳片超震撼。(圖/翻攝自YouTube)

發起人寫到,「2016當大家紛紛往都市追夢時!我選擇留了下來。我是留在這塊土地打拼的宜蘭囝仔。媽媽是宜蘭的街舞老師,小時候,常看著媽媽在舞台上揮灑汗水的享受掌聲。一首歌的時間,短短的幾分鐘裡,媽媽彷彿擁有了全世界!而坐在台下的我想著『長大後我也要擁有自己的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長大後體悟到現實的殘酷。然而跳舞更只淪為抒發心情及消耗體力的宣洩出口。擁有穩定的工作,安穩的人生旅程,小時候的想法已成最貪心的願望與奢求。環境的改變,人口的外移,宜蘭街道上歇業舞蹈教室的招牌,跟在宜蘭打拼囝仔們一樣還不認輸的掛著。」

「某日下午,從家中那陳舊的書櫃無意間翻出媽媽保留的宜蘭大大小小街舞表演及比賽紀錄相片。看著看著眼淚便不爭氣的落了下來,不是感動,更不是難過!而是這塊土地似乎說著必須再幹點什麼。思考後,決定找出同時期的跳舞同好,一起為這片土地再出點心力。希望能讓大家再次看到那宜蘭囝仔的活力與熱情。還有這塊土地教我們的那宜蘭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