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使出洪荒之力!卡丁車比賽吊車尾衝第3名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竇智孔2015年12月鬆口已秘婚2年,與歌手出身的女友許淑幃(幃幃)是夫妻,老婆現在懷孕6個月,即將誕生的寶寶,讓粉絲超期待。喜愛極限運動的他,這次跨年到台中參加「急速超跑GOCAR」挑戰賽,原本想志在參加即可,但最後衝出第3名好成績。

▲竇智孔參加GOCAR挑戰賽,衝出第三名好成績。(圖/傑星傳播提供)

竇智孔原本志在參加,第一場預賽積分賽中還因輪軸斷,齒輪盤變形跟離合器失靈,失去第一場比賽,排名最後一名,但這還不是最糟的情況,車隊的技師因為臨時出了點狀況,所以沒能到現場指導,他整個人又累又狼狽,幸好現場遇到其他車隊有人情味的技師指導,讓他可以機會跑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智孔形容用了洪荒之力參加挑戰賽。(圖/傑星傳播提供)

這次經驗超刺激,竇智孔表示「出發區裡的自我對話與車子的輕聲細語,沒有一次不祈求老天保佑,除了平安再來就是一切順利,在沒有任何資源與sponsor的狀況下我還是比完了這場戰爭。」他更形容「用了洪荒之力」比喻這場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