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男自摔「排氣管燙GG」 4小時後痛醒才知…要植皮

▲三峽溪北街3日發生機車騎士酒駕自摔,排氣管壓到下體造成2度灼傷,還需要植皮治療!(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3日凌晨3點許,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溪北街時,因為酒駕發生自摔車禍。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25歲蘇男身體有一半都被壓在排氣管下,緊急送醫治療。但蘇男就醫過程中完全不知道自己闖禍,直到早上7點多,被全身面積約5%灼傷痛醒才知道自己酒駕,訊後依酒駕公共危險函送法辦。

根據警方表示,25歲的蘇男2日下班後和友人跑去土城飲酒,直至3日凌晨未依規定,喝酒後仍堅持自己騎車返家,因為不勝酒力在溪北街時發聲自摔車禍,直到撞上路旁小貨車人才停下。民眾看到後立即通報警察,趕到現場時機車整個壓在蘇男身上,高溫的排氣管燙傷其大腿內側以及生殖器,全身面積約5%灼傷,警方趕緊送醫治療。

蘇男一直到醫院當下酒氣仍未消除,且傳來陣陣焦味,經酒測測出酒測值達0.69毫克。但期間他毫無意識,直到早上7點左右,因為大腿以及下體開始出現疼痛後才開始慘叫,知道自己闖下大禍。且自己的下體遭到排氣管燙傷,還需要進行植皮手術觀察後續狀況。對此,蘇男警訊後依酒駕公共危險函送法辦。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