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後連續吸毒48H 女停快車道休息「直接爆睡」

▲何女跨年後連續吸毒2天,被發現直接停在馬路中央呼呼大睡。(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何姓女子從跨年後和朋友一路吸毒,連續2天沒有睡覺,她3日上午11時許開車經過三重區,遇到紅燈停下時,竟然直接在大馬路中間停車昏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怎麼拍窗都無法將她叫醒,最後只好破窗救人,員警調查身分後,發現何女有毒品前科,隨後果然在她的車上起出毒品和吸食器,馬上將他帶回警局應訊。

三重警分局中興橋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趕到後,看到何女駕駛的黑色轎車就直接停在大馬路中間,由於地點為於三重區疏洪東路與重新路口的內側快車道,女子停駛在路中間的舉動著實非常危險,警方原本以為她是身體不適,只好先破窗將她叫醒,想不到卻意外發現她車上擺放的毒品。

警方經查驗發現何女有多項毒品前科,也在轎車內起出K菸、吸食器及一包共12.75公克的混合型毒品,當場將她帶回警局。何女應訊時供稱當時覺得太睏了,原本只是想休息一下,想不到就這麼一睡不醒,也坦承毒品是自己要吸食的,訊後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擺放毒品的猴子小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