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吸毒..酒店妹全裸暴斃 男友曾「灌牛奶」幫洗胃

▲張姓酒店小姐疑吸毒過量陳屍套房浴室,家屬至現場招魂,質疑根本死因不單純。(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24歲張姓酒店小姐在南京東路一間套房內,被發現全裸陳屍浴室裡,已經死亡多時,浴室外一名男子倒臥地板,呈現昏迷狀態,送醫急救。警方初步追查,2人為男女朋友,疑似在屋內性愛又吸毒導致。目前男子已清醒,他坦承曾試圖用大量開水、牛奶替女友洗胃,以為這樣可以解毒,還是救不回來,自己因此吞食大量毒品想輕生。但這樣的說法,死者家屬相當無法接受。

2日晚間10點多,警消接獲報案,有人死在浴室裡,還有人昏迷,抵達現場時發現張姓女子全裸倒臥浴室,遺體已出現屍斑。而浴室外,30多歲蔡姓男子躺在地上,不斷抽搐、意識不清,先緊急送醫。因為屋內被搜出有K他命、搖頭丸和毒咖啡包等,警方研判2人恐怕是吸毒過量。

▲蔡男供稱,發現女友出現抽蓄、昏迷,便以大量牛奶、開水替女友「洗胃」,以為這樣可以解毒。(圖/記者楊佩琪攝)

警方待蔡姓男子清醒後進行訊問,蔡男供稱,他和張女都在酒店工作,近日才開始交往、同居,現在的租屋處是「前前女友」名下的。當晚2人一起在租屋處吸毒、性愛,沒想到女友疑似吸食過量毒品昏倒浴室裡。著急的他想起電影裡經常出現可以喝牛奶或開水洗胃的場景,便急忙跑到樓下便利店買牛奶,想幫女友洗胃。

只是無論灌了多少牛奶和開水,女友還是沒了氣息,不知所措的蔡男心想「死了算了!」自己買可樂,配搖頭丸與K他命吃下。但這時,「前女友」打電話來,蔡男不斷重複回應「我好想死!」嚇得前女友衝到租屋處查看,結果蔡男僅穿著內褲應門,接著便昏倒在地,不斷抽搐。

目前蔡姓男子持續在醫院觀察治療,警方也透過酒店經紀聯繫上家屬,但家屬對於蔡男的說法相當無法接受,質疑為何要拿牛奶和開水洗胃,是否為了湮滅證據?又為何第一時間不先叫救護車?認為根本是蔡男餵毒。檢警將進一步進行解剖勘驗,並待毒物檢驗報告出爐後,釐清事件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