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玩!幸安國小整排機車燒毀 小五生玩火釀禍


▲1名在校生在下課時間到機車停放區玩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幸安國小在3日上午傳出有人丟擲汽油彈,導致校內的機車停放區共有8台機車、1台腳踏車遭焚毀,經校方、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原因是1名校內的小五生玩火釀禍。

由於縱火的在校生未滿18歲,都由台北市少年隊處理後續,幸安國小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小五的在校生涉有重嫌,下午12點50分其父母陪同輔導室進行調查,並商談後續賠償問題。

據該名在校生表示,自己是因為好玩,才拿打火機點燃其中1部機車的抹布,但沒想到火勢會延燒的這麼快;火勢在延燒時,幸安國小校方先通知消防局前來灌救,校內人員也拿多支滅火器試圖撲滅火勢,消防人員到場後經過20分鐘的灌救後才將火勢撲滅。

在火災發生時,起火點旁就是學生的教室,校方隨即進行預防性的撤離,將1552名學生集合在操場中,並安排學生在專科教室上課,直到火勢確認撲滅後,才讓學生回到教室。

▼在該名在校生離去後,機車上就竄出火光沒多久就全面燃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鑑識人員針對起火點採集證物。(圖/記者柳名耕攝)


▼消防人員到場後10分鐘就撲滅火勢,並持續灑水降溫。(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