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義博「動筆」了!但他畫的不是《獵人》最新連載..

 

 ▲冨樫義博是休刊界的翹楚。(圖/翻攝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連載作品《獵人》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但卻經常休刊,甚至有一整年都在休刊的紀錄,讓每次《獵人》連載再開都成為讀者間的大事。近日冨樫再次動筆,但畫的不是《獵人》新進度,而是80年代女歌手戶川純新專輯的紀念畫。

▼冨樫義博為戶川純繪製的紀念畫。(圖/集英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冨樫義博一直以來都是戶川純的頭號粉絲,在他90年代初作品《幽遊白書》的其中一話,小樹要被仙水殺死前最後的願望,就是想看完「戶川純在熱門攝影棚的表演」,還說自己「每周都準時收看。」

▼《幽遊白書》角色準時收看戶川純表演。(圖/翻攝微博)

戸川純在1982年出道,2017年是她歌手活動第35年,她以「戶川純with Vampillia」的名義推出一張名為《わたしが鳴こうホトトギス》的新專輯。冨樫為該張專輯繪製2張黑白畫,內容為戶川純和Vampillia的成員。

▼冨樫義博為戶川純繪製的紀念畫。(圖/集英社)

看見冨樫義博為別人畫畫,還畫得相當不錯,不少讀者也開始期待《獵人》的連載再開,還開心的留言表示,「老師能畫成這樣子,應該是腰不痛了吧?」、「不是在打PS4?太空戰士玩膩了吧!」、「看到這個畫技,就知道老師沒退步,獵人一定會越來越好看!」

▼戶川純出道35周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