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表態腿傷無大礙 坦言二度受傷很沮喪

▲林書豪目前仍無歸隊時間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3日主場對爵士一戰仍因左腿傷勢無法上陣,但陣中主力控衛林書豪今天特別公開向媒體透露近況,豪小子親上火線,公布腳傷並未如季初首度受傷那樣嚴重,兩次的傷勢部位也完全不同,不過目前仍未有確切歸隊時間表。林書豪也加碼「爆料」,稱自己再度受傷首日一度超沮喪,在隊友鼓勵下才逐漸恢復樂觀。

美國時間12月26日再度因左大腿傷勢退場,林書豪一度令外界擔心是否又傷及同一部位,不過隨後球團證實兩次受傷部位並無相關,但對於豪小子何時歸隊仍未鬆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3日對爵士賽前公開談論傷勢近況,強調目前整體狀態已經好轉許多,也開始進行部分投籃訓練,但何時能正式歸隊上陣仍未有定論。

林書豪表示,「再度受傷真的令人很沮喪,受傷的第一天我甚至不想跟任何人說話。但隊友們不斷給我鼓勵,讓我逐漸恢復樂觀,也相信自己能盡快回到場上做出貢獻。」

本季至今林書豪僅打12戰,平均繳出13.9分、3.3籃板、5.8助攻。
 

▲林書豪坦言二度受傷很沮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NBA籃球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