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剪指甲好不好?舞麥遮臉「你看不到我」 還把手藏沙發縫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FB:臭跩妹子)

有在追蹤中壢這隻愛說話胖貓「舞麥」的網友就知道,要幫牠剪指甲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常常還剪不到一根就溜了,之前還不小心說人話大喊「好痛啊啊啊」。這次奴才又開始好聲好氣拜託牠,只不過還是無法動搖舞麥不剪指甲的決心,最後直接把手塞進沙發縫裡。


▲舞麥:給我走開喔。(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授權提供)

剪指甲是許多貓奴相當頭痛的問題,每次都有打不完的仗,而舞麥也是討厭剪指甲的貓咪之一,不久之前奴才決定出動把拔來幫牠剪,殊不知都還沒有開始牠就不斷扭動掙扎,還聲嘶力竭地碎碎念,情急之下竟然不小心大喊「好怕喔喔喔!」,讓看到影片的網友都感到不可置信,因為實在是太標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舞麥縮在沙發的一角睡覺,奴才在旁邊勸牠把手伸出來剪指甲,牠雖然把臉遮著裝睡,依舊會一直回話,但卻死都不轉回來。終於牠被煩到受不了,頭抬起來露出不耐煩的神情之後,伸個懶腰繼續睡,還知道要把手藏在沙發縫裡,只能說這一回合又是舞賣完勝,奴才慘敗。

FACEBOOK: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

關鍵字: 喵星人舞麥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剪指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