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國家公園珊瑚礁被刻韓文 泰潛水員:韓國人已算守規矩

▲西密蘭群島海底珊瑚礁被刻上韓文。(圖/翻攝自Anothai Ngandee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密蘭群島位於泰國南部,是有名的海灘潛水勝地,不過,日前有潛水員發現海底的珊瑚礁竟被刻上韓文「박영숙」,疑似為韓國遊客留下了自己名字,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都痛批「沒品」。

照片中,灰灰黑黑珊瑚礁從遠處看並沒有什麼不一樣,一靠近看才發現上面有明顯的刻痕,還寫了斗大的韓文「박영숙」。根據泰國《The Nation》報導,潛水員是在西密蘭群島海域20公尺深的海域附近找到被刻字的珊瑚礁,由於該地也屬於西密蘭國家公園的一部份,因此引起不少當地居民的反彈,甚至還呼籲政府應該要訂出罰則,並且對遊客進行嚴格的控管,才能制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討論,很多人都認為在觀光勝地刻名字是一件極度沒品的事情,不僅透露了自己的姓名,也丟光了韓國的臉。不過,一名不願具名的潛水員表示,其實韓國遊客相較於亞洲其他地區的遊客來說,已經算是比較守規矩了。

▼(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泰國珊瑚礁西密蘭群島韓國遊客刻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