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要影印「身分證正反面」 店員:我就是不會用啊怎樣

▲店員不賣女顧客包子,徒手抓包子放進保溫箱。(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發文指控,新北市淡水一間超商的一名店員不會影印,還對客人說「我就是不會用啊怎樣」,甚至直接走人讓超商鬧空城。對此,超商業者表示,對發生此事非常抱歉,將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女子22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半夜帶男友到醫院掛急診,她到醫院內的超商要買東西給他吃,一進門就看到店員和客人吵架,「我以為又是什麼奧客,沒想到只是客人要求影印身分證正反面,結果店員直接說:『我就是不會用啊怎樣』,然後對客人大呼小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自己在另一間超商工作,當時她在夾包子看到後,就幫忙那位客人,「印完之後,店員又再罵客人,罵一罵,我只是插一句說『這很基本應該要會的吧』,他老大就暴走了,哦呵呵,把我要買的東西都不給我買。』

原PO表示,店員叫她客訴他,又不告訴她姓名,「現在他老大目前不爽,就把店丟著走人了,要走之前還問我難道店員不能休息的嗎,已報警。」原PO直呼莫名其妙。

根據原PO拍攝的影片,店員拿著原PO本來要買的包子,徒手放進保溫箱,他聽到對方說「一定要搞到上警局才高興就對了」,回應「我幹嘛上警察局,妳可以去叫警察來,說我不賣東西是我犯法,警察說我不賣東西犯法,我認了。」

原PO之後補充說,致電給店長,「店長吱唔其詞,事情原委完全不知道,等我跟他講完之後,我說要總公司跟我處理,店長只說我在刁難他?給個交代,原來叫做刁難。」

原PO指出,區經理打給她致歉,問想如何處理,並說該店員只是假日來代班的工讀,承諾會加強員工訓練和店內衛生,該職員應不會再錄用。業者事後也表示,發生此事深感抱歉,將了解狀況,做出相關懲處,並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