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令人聞風喪膽的「惡魔貓」 連黃金獵犬和健美先生都怕

▲平常看似溫馴的黑貓,卻接連傷了好多來訪者。(圖/翻攝《每日郵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5歲的哈斯頓(Heston)有著天使般的眼睛和柔順的毛髮,怎麼看都是隻可人的貓咪,但別被外表給騙了,牠是最強悍的住家守衛,也是令鄰居和在地人聞風喪膽的「魔鬼」。

英國南威爾斯(South Wales)的羅伯森家(Robertson)養了一隻5歲公貓哈斯頓,取名靈感來自於英國名廚Heston Blumenthal,擁有一個優雅的名字,但哈斯頓卻一點都不溫和,牠已經接連傷了兩名女郵差、一名包裹快遞員以及一名機械修理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伯森家的主人指出,哈斯頓把一名女郵差咬得手臂鮮血直流,也曾跳到信箱上把另一名郵差的手咬到流血。牠還傷過一名包裹遞送員,當時對方還氣得說要投訴羅伯森家的「狗」很危險;哈斯頓也沒放過到府修繕的機械工,雖然他只是從前門經過,貓咪已緊緊咬住機械工的腳踝。

就連隔壁的黃金獵犬也不是哈斯頓的對手,哈斯頓能將狗狗驅逐,而羅伯森家的鄰居是一位健美運動員,也因為害怕被哈斯頓攻擊而不敢來拜訪,附近鄉民已經給哈斯頓取了「惡魔貓」的綽號。

為了防止出現更多受害者,羅伯森只好在門口放了一個警告標示「注意:守衛貓正在值勤中,別把手指伸過信箱」。

關鍵字: 寵物英國惡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