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3、A5、A7(2017)發表,IP68防水、前後F1.9光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前篇預告,三星 2017 年版本的 Galaxy A 系列,將加入防水防塵功能,並同樣會有 A3、A5、A7 三種規格,而就在稍早,三星電子正式宣佈推出這三支手機,包括5.7吋的A7,5.2吋的A5和4.7吋的A3,三款手機都加入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並預計於 2017 年 1 月中旬陸續在全球市場推出。

最高階版本還是Samsung Galaxy A7(2017),幾乎是平面版本的 Galaxy S7,配備5.7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手機大小為156.8 x 77.6 x 7.9mm,搭載Android 6.0.16 棉花糖作業系統,採用時脈1.9GHz的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前後鏡頭都是 1600 萬畫素、F1.9 光圈,手機預載Samsung Pay支付功能、Samsung KNOX資安防護功能、S-Voice聲控功能,支援雙卡雙待、SD 卡擴充,內建藍牙4.2、NFC,採用USB Type-C介面,並且加入IP68防水防塵功能,電池容量3,600mAh,支援 Fast Charging 快充、手機符合 LTE Cat.6 行動傳輸規範。

而Samsung Galaxy A5(2017),相較於 Galaxy A7 來說,螢幕縮小到 5.2 吋,但是同樣採用 FHD Super AMOLED 顯示面板,手機大小為146.1 x 71.4 x 7.9mm,電池容量縮小到 3000 mAh,其餘配置都跟 A7 相同。

至於中階手機 Galaxy A3(2017)手機比起 A5、A7 都來得小一些,大小為135.4 x 66.2 x 7.9mm,配備 4.7 吋 HD Super AMOLED 顯示面板,搭載Android 6.0.16 棉花糖作業系統,採用時脈1.6GHz的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

拍攝能力略差,前鏡頭都是 800 萬畫素,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後鏡頭光圈同樣都是 F1.9,手機預載Samsung Pay支付功能、Samsung KNOX資安防護功能、S-Voice聲控功能,支援雙卡雙待、SD 卡擴充,內建藍牙4.2、NFC,採用USB Type-C介面,並同樣具有IP68防水防塵功能,電池容量2350mAh,手機符合 LTE Cat.6 行動傳輸規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