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給他3個「不」 阿緯哭喊:想對女兒怎樣都不行!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在2015年12月喜獲女兒「錢錢」,愛女心切的他,為了家庭暫停演藝工作,今天(2日)在臉書上表達照顧女兒的無奈,竟來自於老婆荳荳,因為他不管想對女兒做什麼事,老婆都有意見,「老婆說女兒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髮色都像她…WTF!連髮色也要跟我搶!」

▲阿緯無奈表示,想對女兒怎樣,老婆都有意見。(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表示,老婆想抱女兒、跟女兒說話、PO女兒照片都可以,但是他想要做這些事,竟然被回「你不要動她啦」、「你不要吵她啦」、「我先看一下」、「這張太醜,不行!」甚至連女兒的五官都被說像老婆,「髮色」也不例外,讓他十分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無奈表示,想對女兒怎樣,老婆都有意見。(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在臉書放上女兒「錢錢」躺在床上、露出笑臉、眼睛瞇成一條線的超萌照片,並寫下「還好女兒個性像我,夠開朗!」許多粉絲看到他分享近來的「苦衷」,紛紛留言表示同情,「你已經成功地成為老婆女兒控了」、「沒辦法,老婆說的對!老婆最大」、「阿緯把拔,您息怒啊。」

▲阿緯和老婆荳荳在2015年結婚,年底喜獲女兒「錢錢」。(圖/取自阿緯臉書/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