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遊瑞芳走在鐵道旁 三貂嶺車站慘遭自強號捲車底亡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婦人2日接近中午時分,在瑞芳區三貂嶺火車站旁疑似沿著鐵道行走,卻遭自強號北上列車捲入車底,警消接獲報案費盡力氣才將她救出,婦人脫困時意識還算清醒,但在送醫途中卻呈OHCA狀態,經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其究竟是如何遭火車捲入或是有其他原因仍待鐵路警察做進一步調查。

陳姓婦人隨丈夫遊新北瑞芳區,卻疑因走在三貂嶺車站鐵道旁,慘遭自強號捲入車底身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60餘歲的陳姓婦人今日和丈夫駕車前往瑞芳三貂嶺車站,將車輛停好後2人便分開沿著鐵道行走,丈夫走在前面趕著到車站內尋找約好的朋友,陳婦便沿著鐵道時而走上、走下軌道,11時30分許一列由台東北上往樹林的自強號407次列車接近她卻未發現,直到火車駕駛發現陳婦身影雖立即減速,但她仍遭捲進火車底。

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立即調派救災救護人員趕到場,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在12時20分許,將陳婦救出車底,當時陳婦身體多處擦傷、,左大腿變形、腹部腫脹瘀青無法正常講話,但意識還算清醒,救護人員立即將她送往基隆長庚醫院,但在送醫途中陳婦傷勢突然惡化呈OHCA狀態,到院經醫師搶到下午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由於,陳婦被捲入地點沒有監視畫面,其夫也因未與她同行而無法敘述經過,其究竟是如何遭火車捲入車底;或是另有其他原因則仍待鐵路警察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