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元旦被「軟禁」在家! 急求救破門而出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纯)擁有32E的魔鬼身材,說話直率不做作,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在新年的第一天,她竟然被反鎖在家裡,令眾人嚇了一跳。

▲雞排妹身材姣好、前凸後翹,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1日在臉書發文,化好全妝、穿上新衣,連內衣褲都穿成套配對的,開開心心準備去吃大餐的時候,竟然出不去,原來是被電子鎖鎖在家裡,讓她無奈喊,「欲哭無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穿著雪白洞洞裝,準備出門吃大餐卻被反鎖。(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最後雞排妹只好求救鎖匠,好在換了鎖夾之後,成功打開了門,這段意外插曲不僅讓她感到無奈,連粉絲也笑稱,「這是軟禁嗎?」

▲粉絲笑雞排妹,「這是軟禁嗎?」(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雖然這次雞排妹因為電子鎖,被反鎖在家裡,讓原本想換電子鎖的網友有些卻步,但仍大力推薦,「可以指紋、密碼、卡片開門」,對這次的事件似乎相當淡定。

▲雞排妹臉書全文。(圖/雞排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