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頭卡死10公分門軸縫隙 網驚:這顆頭怎麼進去的?

▲女童頭卡玻璃門縫隙,消防員鋸門軸助脫困。(圖/翻攝自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雲南省墨江縣一間特殊學校上月31日出現匪夷所思的意外。一名13歲女童用餐前在學校餐廳和同學們打鬧時,頭突然被餐廳玻璃門夾住,頭顱被卡在不到10公分寬的門軸間縫隙動彈不得,消防隊只好拆下玻璃門,將女童救出。大陸網友對此十分驚訝,紛紛留言問「這個頭是怎麼進去的?」

根據《雲南網》報導,12月31日下午5時23分,這所特殊學校正準備用餐,同學們都在互相打鬧,無意中該名13歲女童的頭被卡在門縫裡。當地消防隊約30分鐘後抵達現場,發現女童頭頸部被玻璃門門縫緊緊卡住,頭向下低著,頸部有明顯卡痕,判斷若不儘快就出,後果不堪設想。

消防員勘查後發現,這處玻璃門縫隙寬度不到10公分,若將女童強行拉出,恐怕會造成更大傷害,而若利用液壓剪強行將玻璃門擴張的話,將導致玻璃碎裂,容易造成女童割傷,唯一的辦法就是將玻璃門軸鋸斷,直接將門拆下。

消防員先用外套將女童頭部蓋住,接著鋸斷門軸,且為了防止過程中對女童造成傷害,消防隊員緊緊用手固定玻璃門防止轉動,經過半小時施救後,女童成功被救出。對此,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在考慮這個頭是怎麼進去的」、「穿牆術失靈了」、「對不起我想笑,怎麼玩的能把頭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