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七行駛北二高突自燃 駕駛手燒傷倉皇逃出送醫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呂姓男子2日中午12時44分許駕駛BMW740i轎車;行經北二高南下車道41.4公里處時,車頭突自燃起火,火勢迅速吞噬車輛前半部,呂男手部遭灼傷倉皇逃出車外,消防人員趕到很快將火撲滅,並將呂男送往板橋亞東醫治,起火原因正由警、消做進一步調查中。

警方調查,呂姓男子(64歲)今日中午駕駛BMW740i轎車行駛國道3號由北往南,在行經41.4公里處時,車頭先是冒出白煙,他隨立將車往路肩停靠,不料,引撆室突然竄出火苗,火舌迅速將車輛吞噬,呂生駕駛手部受輕微灼傷後倉皇逃下車,

新北市警消人員據報趕抵現場,迅速拉起水線進行灌救,火勢很快被撲滅,呂男也被送下北二高至板橋亞東醫院,經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起火原因則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呂姓男子駕駛BMW大七今日行經北二高土城路段時,車頭突自燃起火,他手部遭灼傷倉皇逃出,警消趕到才將火撲滅並將他送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