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腳柴柴」賣不掉只能當種母 新主人的愛還牠招牌笑容

▲Kangaroo露出陽光般的笑容。(圖/翻攝自Kangaroo: the blind, three-legged Shiba Inu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柴犬Kangaroo出生在環境惡劣的繁殖場中,原本要送到寵物店做販賣,但業者發現牠的腿有缺陷,打算截肢後送回去當種母。當時在獸醫院工作的Jamie Devereaux不忍心,便買下Kangaroo,給予牠很多很多的愛,也讓牠重新路出柴柴該有的「招牌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ngaroo的腿因生病截肢。

根據《The Dodo》報導,Kangaroo約2個月大時被送往寵物店販賣,但她的腿有問題,需要截肢,業者認為剩3條腿也賣不出去,乾脆送回繁殖場當種母。大約9個星期大時,Kangaroo到獸醫院進行了截肢手術,在醫院工作的Jamie Devereaux聽聞牠之後的命運十分不忍,決定將牠帶回家。

Jamie Devereaux不忍心Kangaroo長大後只能當種母,便帶牠回家。

Jamie Devereaux受訪時表示,「當時我心裡想,天啊!難道牠就只有這一條路嗎?如果牠不跟我回家,就只能回到繁殖場的小籠子裡,一胎接著一胎地生小孩,直到死為止。」於是她把Kangaroo買了下來。

不過,因為繁殖問題,Kangaroo身上的災難並未結束,到了新家後不久,牠其中一隻眼睛開始不舒服,診斷後判定必須摘除;幾年後,牠的另一隻眼睛也出了毛病,同樣只能摘除。幸好,Kangaroo有個愛牠的主人陪牠一起度過這些辛苦的日子,即使雙眼皆盲、少了一條腿,牠仍然露出樂觀開朗的笑容,一如牠總是勇敢地面對生命給牠的挑戰。

▲Kangaroo在主人的陪伴下總能正面面對難關。

7月時,Kangaroo度過了牠的10歲生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牠從小到大的變化,飼主也感性地寫道,「這隻完美的小狗狗陪我度過了10年,並一起度過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希望我們能繼續快樂地走過更多年。」

▲要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下去唷!

關鍵字: 柴柴柴犬盲眼三腳繁殖場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