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消防員滅完火累翻 不顧零下低溫...躺梯子上瞇一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消防員真的很辛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中牟一家沙發廠日前發生大火,連續奮戰5個多小時的消防官兵趁著火被撲滅的間隙,躺在地上、梯子上休息,眯一會兒。有記者拍下這個畫面,照片上傳網路後引起迴響,不少人都向消防戰士致意。(上圖/取自河南新聞眼)

這張照片近日刷爆鄭州人的朋友圈,而「河南新聞眼」12月31日也在微博分享,並表示看到記者汪永森拍的這張照片「瞬間眼淚控制不住了」。根據描述,消防官兵實在是太累了,來不及收拾,顧不上地上濕和髒,零下2度的天氣,合衣躺下

不少網友都向消防戰士致意,「這張照片看了讓人心疼!」「辛苦了,最可愛的人。」不過,也有人調侃道,「才5小時就累趴,該加強訓練了!」對此,有人則回應,或許消防戰士之前已經有出勤或值班好幾個小時,「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抱怨和無知的輿論,就是對他們最大支持和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